省财贸轻化纺工会赴遂宁调研产业工会工作

2018-04-22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立足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

省财贸轻化纺工会赴遂宁调研产业工会工作

51网讯(遂工 记者 杨诚波)  省财贸轻化纺工会调研组近日赴遂宁市船山区开展产业工会工作调研。调研组到摩尔春天百货有限公司工会、饭店餐饮行业工联会开展现场调研和座谈会,对船山区企业工会在解决职工困难、维护职工利益、开展工资集体协商、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调研组对船山区企业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船山区基层工会基础扎实、工作规范、效果显著。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邓俊指出工会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党建工建互促互动,要立足于“企业发展”与“维护职工权益”并重的出发点,将群众职工的意见作为工会工作的发展重点和方向,要紧紧围绕发展主题,进一步发挥企业工会作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