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川调研讲话精神

2018-02-24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2日,凉山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到州总工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调研讲话精神。

会上,曾令举分别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四川省省委工作汇报会和打好脱贫攻坚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东明书记就贯彻习总书记在川调研讲话的指示精神。

曾令举指出,十九大召开以后,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前夕,习总书记的首次调研到了四川、到了凉山深度贫困地区,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基层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慰问当地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凉山的深切关注和深情关怀,习总书记整个调研过程细致、用心、用情、亲民、务实,让凉山的群众和干部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深受教育。

曾令举要求,凉山州总工会要根据习总书记在川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全州工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强化大学习。全州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川调研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充分了解整体战略布局,准确定位自身工作,确保全州工会工作同中央、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步调一致。

二要开展大调研。州总工会要拟定好今年的调研主题,制定调研工作计划,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为决策部署提供强有力的参考和依据。

三要推动大落实。全州工会干部要实现由“三分部署七分落实”的观念向“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转变。今年重点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和改革,推进基层工会改革、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加速推进“互联网+工会”建设进度,继续推动工会普惠制服务,切实关心帮扶城镇困难职工,提高精准脱贫的质量,切实推动中心工作落地生效。

四要着力大整改。要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理念;要强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完善服务职能;要强化对外宣传,形成“既能干、又会说”的工作习惯,大力宣传工会各项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

五要实现大提升。全州各级工会干部要树立“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奋斗者是幸福的”的观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单位形象。(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