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声声祝福送职工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8-02-23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及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在职工中营造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节日气氛,按照凉山州委、州政府的要求,结合深入开展“暖冬”行动,1月9日至2月12日,州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州委、州政府、州总工会等领导分别带队到锦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凉北林业局、西昌永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甘洛县环卫所看望慰问了全州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因病致贫家庭、环卫工人、优秀职工代表等,在慰问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此次活动州总工会共筹集资金185万元。

副州长赵勇率州委、州政府慰问团前往西昌永盛实业公司开展慰问,并带去了州委、州政府对奋战在一线职工的节日问候,在与公司企业负责人热情交谈中,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企业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疾苦,并叮嘱企业一定要把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纳入企业的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随后,赵勇一行走访慰问了兰正荣、唐建勋2户困难职工家庭,亲切询问了他们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他们在民爆战线上为凉山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英在慰问凉北林业局困难职工时强调,城镇困难职工是全州一支不容忽视的群体,因下岗、因意外、因大病等造成了暂时困难,党组织、工会组织不会忘记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随时向党和工会组织反映,并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渡过难关。年关将至,王英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受慰问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帮助。今后我们将努力的工作,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回馈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