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大型相亲会暨单身联谊会

2018-02-2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巴中市总工会、巴中市妇联、巴中日报社主办的“为你放飞 爱的告白”情人节大型相亲会暨单身联谊会,在巴中经济开发区“追梦巴国”大型新春灯会现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在场的单身青年男女们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随后“一见钟情”“窃窃私语”“你比我猜”“抢凳子”“意外惊喜”等游戏不仅调动了现场气氛,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还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让单身男女在游戏中寻找心仪的对象,在欢声笑语中寻觅自己的幸福。台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活动结束后,现场单身男女嘉宾纷纷表示,这种交友方式,我们很喜欢,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早日找到心仪的对象。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近3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9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另有10余对在相互了解中。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男女早觅良缘,引导广大青年男女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价值观、人生观,为建设幸福和谐巴中贡献青春正能量。(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