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2018-02-23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主持召开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州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2月9日凉山州纪委派驻群团组织纪检组召开的“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教育干部职工加强廉政知识学习、明晰廉政建设底线、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杜绝违反廉洁自律行为。

王英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重点是要运用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不用公款吃喝、旅游、赠送节礼,不乱发钱物、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操办宴席;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珍惜岗位,自觉维护自身职业形象,干净做人。

王英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党建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做一名干净、忠诚、担当的工会干部。

此次会议在春节之前召开,起到了很好的提前警示作用,及时提醒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能够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守住底线,确保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团圆、祥和、廉洁、安全的春节。(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