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活动

2018-02-07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日,广汉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松林镇红堰村,对该村2017年度金秋助学受助学生集中回访,并慰问该村的留守学生(儿童)。

活动中,工会干部详细了解了受助及留守学生(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爱心企业捐助的春节大礼包。座谈中,工会干部重点从心理上关爱受助及留守学生(儿童),引导受助学生铭记恩情,勤奋学习,积极乐观,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克服困难,“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取得进步。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踏实努力,学好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及留守学生(儿童)关爱活动将与工会干部职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相结合,在2018年春节前后和寒假期间持续开展,对在2017年金秋助学受助的学生中全面开展。通过到受助学生家中走访,登门慰问、交流座谈、填写调查表等方式,强化对学生的心理关爱,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其健康成长。(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