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七局启动“温暖”模式 筹资623万慰问困难职工

2018-02-07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职工的冷暖牵挂着公司党政工的心。1月29日,水电七局筹资623万元启动2018年“送温暖”活动,确保每一名职工过好传统佳节。

公司党政工要求各单位要把该项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特别是将十九大精神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传达给职工群众,结合“送温暖”活动的推进,广泛开展调研走访,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尤其是了解掌握困难群体的致困原因、困难情况和利益诉求,千方百计为职工排忧解难。

据悉,公司工会、社会职能中心等单位及各基层工会组织自去年年末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组织实施了深入细致的走访摸底、统计调研等基础工作。本次“送温暖”活动重点关注生活困难职工群体,包括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职工及人均收入高于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50%以内,但由于患病、子女上学、残疾、单亲及其他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人均收入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4倍以内,但因重大疾病、子女上学、意外灾难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2017年12月31日前离休、退休的困难职工;家庭困难职工遗属等。(通讯员 李源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