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续签集体合同 维护职工权益

2018-02-07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51网讯 2月2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十次职代会,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明确2018年目标任务。会议期间,天华公司法定代表人和公司工会代表续签了《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和《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议》。

此前,四川天华公司工会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反复与职能部门协商。对涉及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保护、保险福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化,并将讨论稿提交职代会专门委员会审议表决。在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议的修订过程中,公司工会坚持从企业实际出发,结合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二个合同的内容作了相应调整,旨在改善职工迫切需要改善而企业又有能力改善的问题。专项合同的续签将从制度上保证职工的民主权益,促进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