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共话厂务公开

2017-10-24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互动话公开、交流促民主”专题座谈会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以及特邀党政负责人、工会领导、工会干部、生产经营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及一线职工参会。

座谈会上,柠都自来水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安岳县供电分公司、经信局、教育、人民医院、金色柠都柠檬专业合作社的企业工会代表分别从如何深化厂务公开,如何开好职工代表大会,如何当好职工代表、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如何代表职工参与企业决策、管理和监管,如何积极稳妥推进集体协商等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紧扣互动交流主题,紧密结合职工关切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工作情况、工作成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加强和改进工作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绍爵充分肯定了各个单位厂务公开等相关工作,认为座谈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特色明显、互动互促。同时针对各单位的问题提出举办职工代表培训会的方案并得到了各单位负责人的一致同意。(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