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8日上午,乐山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同时,市总工会还要求全市各基层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会后,市总工会就十九大报告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热心期盼,意义深远。广大干部职工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凝聚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未来再绘蓝图、进行部署,必将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党和国家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倍受鼓舞,坚定信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篇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体现了人民的期盼,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

攻坚克难,成就辉煌。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广大党员干部无不感到十分的骄傲与自豪。大家普遍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党中央带领全党紧紧依靠全国人民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发挥职能,服务发展。全市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工会实际,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服务职工、服务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