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北川

2017-10-1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全市脱贫攻坚,10月16日,绵阳市总工会组织市农科院、市中医院及市内多家企业30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北川县曲山镇邓家安置点广场开展了以“志愿献爱心,助力真脱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溥,北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出席活动,曲山镇邓家社区及安置点内八个村10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系统宣传禁毒知识,耐心解答民众的疑惑;为群众耐心细致义诊,讲解保健常识;组织开办了以牛、羊、猪及土鸡养殖、病毒防疫技术为主的种养殖技术培训班;还为群众进行了职业介绍、岗位信息咨询等服务。(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