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2017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2017-10-19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积极开展了2017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13日,县总工会及时召开了扶贫日活动筹备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在会上对扶贫日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117日上午,乐至县2017年国家扶贫日日主题活动在帅乡开展,县总工会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向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重点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动员大家为贫困群众开展送资金、送技术、送资源、送政策等活动,并向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保护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手册》等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有关群众咨询的问题。在现场捐赠活动上,县总工会单位、个人积极捐款2700元,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