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10-1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推动工运事业迈向新台阶

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51网讯(成工 记者 王旭)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成都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党员干部共140余人,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现场直播。

在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求真务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要把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工运事业迈向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