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总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7-10-19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峨边县总工会联系村群众工会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10月17日第四个全国扶贫日这一天,峨边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简先林率县总工会干部一行3人,到所联系的杨村乡木厂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暨党风廉政社会满意度测评宣讲会。杨村乡主要负责人、木厂村村组干部、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代表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简先林全面总结了去年换届以来,全县上下在交通会战、脱贫攻坚、旅游开发、城乡统筹、移风易俗、干部作风整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峨边在脱贫政策、措施上,围绕“五子”,下大力投入资金、人员,用“绣花功夫”使广大贫困户住上了好房子,建宽硬化了通村组路和联户路,广大群众通过务工、产业发展等实现增收过上了好日子,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广大群众精神面貌都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他要求,广大群众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中来,要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不等不靠不要,通过勤劳双手实现增收致富。

简先林强调,峨边发展的点滴变化来之不易,需要广大群众倍加珍惜;峨边发展的良好形象,需要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在2017年度党风廉政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到来之际,对如何接听“028-12340”测评电话,如何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做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会结束后,简先林代表峨边县总工会对木厂村23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每户发放价值2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通过此次“走基层·送温暖”和提升满意度大宣讲活动,把县委、县政府的声音、工作决策部署有效的进行了传递,赢得了木厂村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木厂村群众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县总工会真情扎实的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加大对木厂村帮扶工作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把群众身边的小事难事解决好办理好,共同致力于峨边绿色崛起美丽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峨边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