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会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17-10-1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增强工会干部的集体荣誉感,树立职工爱岗敬业和团队协作精神,推动工会精神文明建设。10月13日下午,遂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会在电大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帮扶十周年喜迎十九大”工会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参赛的24人8支队伍均来自市总工会公招直管的工会工作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张运杰主席、纪检组长袁宁久、副调研员伍诗虹及各部室负责人出席此次竞赛,并特邀了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蒋明军同志。袁宁久发表重要讲话。

三轮的竞赛知识抢答,参赛选手积极踊跃、准备充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2名。最后由河东新区代表队以310高分荣获一等奖。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工会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推动工运事业健康发展。(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