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深入经开区调研工会工作

2017-10-24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9日上午,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燕萍一行到经开区进行工会工作调研。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竹、区宣传文化中心主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丽、区总工会副主席、积家工业园联合工会主席李来荣等陪同调研。

彭时荣一行实地察看积家工业园、绵阳海立电器等基层工会工作,听取了区总工会和基层企业工会在组织建设、会员普惠服务、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女职工关爱等功能发挥情况汇报,并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生产和生活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彭时荣对经开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工会工作理论政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组织全区各级工会做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工作,找准园区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和落脚点;二是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力争在未来的工会工作中有突破和创新;三是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各级工会组织和产业工人在经开区创建千亿产业园区中的作用;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工作。经开区总工会要充分做好全区范围内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指导,将组织建设作为重点来抓。探索、创新类似于积家工业园这种小微企业高度集中的“园区中的园区”的工会组织建设和服务运作模式;五是严格经费管理,要按照工会财务制度相关要求,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为园区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经费保障。(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