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学习调研活动

2017-10-2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推动企业民主管理,为全市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10月19日,绵竹市总工会组织东汽实业、鼎达集团、三佳饲料等8家企业的工会及行政负责人,前往德阳市旌阳区的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学习调研活动。

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阵地和成果展示,分享了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和将民主管理工作与企业经营相结合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随后,在该公司职工活动中心,本市企业代表与旌阳区总工会及该公司工会负责人展开座谈,围绕“如何开好职工代表大会”、“如何将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到实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加交流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纷纷梳理了本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查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听取了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探究了对策和措施,有效拓宽了工作思路。

参加交流的企业代表表示,通过互动与交流,借鉴先进的经验和优秀做法,取长补短、创新举措,必将推动本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民主发展,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通讯员 曹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