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总工会“农民工夜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0-24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内江市中区总工会“农民工夜校”特聘讲师周昭荣近日到全安镇平湖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作的报告精神,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传递给职工群众,全村40余人参加学习。

课上,周昭荣传达了十九大关于农业、林业、科技方面的重要精神,对报告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进行了全面解读,尤其对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和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做了深刻的剖析。在讲到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时,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悬在心头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党的新政策保障了农民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陈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