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眉山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四点措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工会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十九大提出的群团部门要求要从严落实、落地生根。要认真履职尽责,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逐一对照检查完成情况,查漏补缺;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体干部要开展好平时的日常工作,主动作为,份内工作不拖沓,难点工作不退缩,合作任务不扯皮,责任面前不推诿;继续开展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惠民活动;要以底线思维定边界,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守规矩,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通讯员 黄强 郭翔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