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助580名贫困学子圆“上学梦”

2017-08-30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石愚民 董扬) 8月23日,旺苍县举行脱贫帮扶·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旺苍县委书记刘亚洲,常务副县长吴健,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魏绍敏向120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8万元。

据悉,自金秋助学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共有350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受到县总工会不同程度的资助,近七年累计发放助学金450余万元。在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中,县总工会积极拓展思路,精心组织实施,千方百计地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截至目前,共筹措助学资金72万元,资助贫困学子580名。同时,除了入学前一次性资助外,每年还从受资助者中选定 30 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元旦、春节期间给予1000-2000元资助。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