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走进平武县

2017-08-29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3日,绵阳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行动走进了平武县,活动于上午9:00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瑶,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博士张寒,平武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平国以及来自县内部分企业的农民工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张平国主持。

会上,张平国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勉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做一个尊法守法的公民,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张寒教授从提升农民工自我认同感出发,针对农民工维权、劳动就业和劳动合同相关法律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的详细讲解并为培训学员答疑解惑,开展现场法律咨询。

来自裕昌恒清洁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郑恒激动地说道:“此次讲座让我增长了知识,过去维权意识不强,今后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