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联合开展“三送”下乡活动 推进“脱贫”工作

2017-08-26 09: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给广大职工群众送去文化、技术和法律知识,带去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市脱贫攻坚工作, 8月24日晚,由成都市总工会、简阳市委宣传部、简阳市总工会组织的“送文化、送技术、送法律”文化扶贫进乡村活动在简阳市杨柳街道、贾家镇同时开展,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家门口轻松获得文化、技术、知识“大餐”。

本晚的两场活动已是该系列活动走进简城街道、射洪坝街道、石盘镇、平泉镇、康河村、石桥镇、老龙乡后的第四站。主办单位精心挑选了农业栽培、畜牧养殖、禁毒和法律宣传短片与优秀热门影片同步放映。市总工会把“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线下活动带到现场,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奖品,现场吸引了上百名群众踊跃参与。

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电影宣传方式,送文化,送去脱贫致富的底蕴;送技术,送去脱贫致富的支撑;送法律,送去脱贫致富的保障;送“竞赛”,送去党代会的精神。让职工群众从中受到教育、学到知识、提高能力,物质脱困与精神脱贫两手抓,为该市抢抓“东进”机遇,建设“三新”简阳和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凝聚力量。(通讯员 曾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