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增三性”“去四化” 勇于责任担当

2017-08-29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增三性”勇于责任担当 “去四化”彰显主业主责

达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51网讯 8月28日上午,达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工会改革工作座谈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达州经开区工会工委主任,市属产(行)业工会主席,市总机关部室、市工会干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8月26日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市总工会改革方案已经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审定,工会改革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全市工会系统要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改革举措,敢于攻坚克难,夯实基层基础的工作取向,切实推进市县两级工会改革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强调,一是要在推进改革中体现工会的政治性。要把政治性作为评价工会改革发展成效的首要标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确保广大职工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工会的先进性。要把先进性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以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在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在服务职工中突出工会的群众性。结合达州工会工作实际,在具体工作中努力做到责任担当有为有位、帮扶维权有章可循、服务职工真心实意、规范基层善作善成,以工会工作的提档升位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树勤)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