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举办金秋扶贫助学启动仪式

2017-08-27 09: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魏勇) 8月22日上午,阆中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和市总工会在阆中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爱在金秋,放飞梦想”扶贫助学活动启动仪式。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秀莲,市扶贫移民局纪检组长蒲波等领导出席,145名受助学生代表及部分家长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6名受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据统计,2017年,阆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市总工会筹措资金50余万元,总计资助200多名贫困大学生、高中生,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梦想。

据介绍,近年来,阆中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挖掘助学潜力,通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千方百计地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活动开展10多年来,累计筹集资金1600多万元,帮助近千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