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总工会联合举办“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2017-08-29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3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扶贫基金会、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栋梁工程扶贫助学金”“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仁兵出席仪式并讲话。

许仁兵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坦然面对生活,把暂时的贫困作为一种历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二是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要珍惜学生时期的学习时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三是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

“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让我顺利跨入大学校门。我一定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关爱。”考取天津外国语学院的龙马潭区贫困学生杨建春领到助学金时很是激动。

据统计,今年区总工会共资助大学新生50人、高中生40人,共放助学金27.8万元。金秋助学,工会这一品牌工作,已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龚飞 康安友)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