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2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

省总工会召开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四川省总工会23日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动员部署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省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推进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胥纯在讲话中指出,省总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极端重要性、历史必然性、现实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胥纯强调,要把握基本要求,确保完成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标任务。在“学什么、怎么学”上不断深化拓展;在“做什么、怎么做”上不断深化拓展。准确把握合格党员内涵,深化共产党员示范行动,选树先进典型立标杆。在“改什么、怎么改”上不断深化拓展。要经常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推动整改常态长效。在抓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上不断深化拓展,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不断深化拓展,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支部基本建设。

胥纯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落地。要压紧压实责任,省总工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省总党组领导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引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同时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

省总领导武晓鹏、李启兵、任远明、李茂林、苗勇、杜长江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