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动员会

2017-06-2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3日,资阳市总工会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动员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在会上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资阳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总工会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开展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是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实现发展新跨越的必然要求,反映了社会的呼声和群众的期盼。各级工会要认真开展专项行动,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凝聚党心民心,齐心协力推动资阳发展新跨越。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和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专项行动。要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部室工作督查和指导,确保身边问题整改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舆情引导,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促进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建功立业、会员普惠、脱贫攻坚、职工维权、工会改革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全省先进行列。(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