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工会开展“喜迎七一 不忘初心”党员活动

2017-06-20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达州市总工会和开江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深入开江县讲治镇高峰村联合开展“喜迎七一 不忘初心”党员活动日活动。

达州市县两级总工会机关所有党员在市总机关支部书记韦华引领下,庄严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讲党课活动,邀请高峰村老支书郑长文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分享了他抓基层党建工作、带领村民发展水果产业致富的先进经验。

党员们现场交了党费,为每5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贺卡和一本国学经典书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向党支部和党员群众分别承诺办理一件实事、好事。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了李保国、廖俊波等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先进典型和兰辉、菊美多吉、毕世祥等身边老典型的优秀品质,学习周卫东、蔡松松、苏知斌和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等新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

在讨论会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常荣作了重要发言,他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镇困难职工和农村精准扶贫对象退不出贫困,不能小康,那么全社会也就实现不了小康,所以,我们党员干部要学先进典型,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在惠民奔康伟大工程中发挥作用,一心为民、干在实处,积极创先争优。

他要求所有工会系统党员,必须从工会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出发,让工会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的开展工作。要以达州工会精神的要求,务实的开展工作,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要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做最好的工会,做最好的自己。全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放心的工会团队,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达州作出贡献。

让大家感动的是,开江县总工会机关支部书记、长田乡庙子岭村第一支部书记阳如均同志,于6月5日晚,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途中受伤,导致右手食指经络断裂、右肩缝合6针、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的情况下,拔掉输液针,冒着高温酷暑参加了这次政治生活。(通讯员 柏占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