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到嘉陵区总工会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1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9日上午,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洪,德阳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尹平,德阳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何永安在南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润良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南充市嘉陵区,实地考察嘉陵区总工会在对口帮扶大观乡蒲马院村脱贫攻坚工作。嘉陵区扶移局副局长赵志伦、总工会副主席娣及蒲马院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朝志陪同考察。

驻村第一书记张朝志作村肉牛养殖合作社情况介绍

当天上午,学习考察组来到大观乡蒲马院村,先后参观了该村肉牛养殖合作社及贫困户赵玉清家中实地考察。重点就贫困户增收、基础设施建设及群众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区扶移局副局长赵志伦、区总工会副主席侯娣及驻村第一书记张朝志的详细讲解。

区总工会副主席侯娣介绍区总工会帮扶干部入户工作情况

到贫困户赵玉清家中实地考察,听群众谈帮扶成效感想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嘉陵区扶移局局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如先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嘉陵区及蒲马院村的贫困状况、脱贫攻坚规划,工会帮扶工作举措以及当前脱贫进度,资金投入、项目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六方促力脱贫攻坚”与“帮扶单位在扶贫方面如何做好‘四好村'建设”两大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充市总工会)

座谈会现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