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魅力华夏·丝竹神韵”民乐鉴赏会

2017-06-1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1日,简阳市总工会与静雅美真和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魅力华夏·丝竹神韵”民乐鉴赏会在大华国际茶城如期举行,中国胡琴协会理事、国家二级演奏员、青年二胡演奏家李刚受邀莅临献艺,全市50余名职工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了活动。

在这场音乐鉴赏会上,艺术工作者们用二胡、葫芦丝、笛子、洞箫演绎了《欢乐的泼水节》《女儿情》《赞歌》《红颜旧》《姑苏情》《葬花吟》等民乐经典曲目。悠悠茶香中,袅袅丝竹之声与指尖曼妙的中国情来了一场浪漫的邂逅,职工们如痴如醉,完全沉浸在和谐、安宁、愉悦的气氛中。

职工艺体课堂作为简阳市总工会实施文化普惠,服务基层职工的举措,延伸了服务手臂,丰富了服务内容,通过发挥文化的熏陶和感染作用,服务了企业、凝聚了职工、促进了和谐。(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