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举办“最美劳动者”职工演讲比赛

2017-06-1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9日,由绵阳市总工会主办的“最美劳动者”职工演讲比赛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涪城区总工会、长虹公司工会等20家单位的20名选手参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代红英等出席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最美劳动者”主题,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在平凡岗位上的生动感人事迹,抒发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展现了他们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劳动精神。这20名选手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有生产一线的普通工人、作育英才的小学老师、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刚直不阿的法院工作者……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审计局钟蓓和攀钢集团长城特钢工会杨娜荣获一等奖;绵阳市妇幼保健院张昕、江油市花园路初中刘静、梓潼县总工会赵娟、高新区总工会郑春玲荣获二等奖;涪城区总工会王瑛、北川县总工会侯昌才、江油市总工会闫芹、科创区工会工作委员会黄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谷丽静、平武县总工会庞博荣获三等奖;来自三台县总工会王姣等8名选手荣获优秀奖。(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