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工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7-06-1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2日,泸州市江阳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江阳会议中心江阳会堂召开。区领导张敏、沈昭平、牟正权、张燕、聂华伟、刘秋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郑智到会指导。
郑智希望江阳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精神,自觉服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树立和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维权观,努力实现主动维权、依法维权、科学维权;坚持抓基础、强基层,努力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坚持推进工会改革,加强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区委副书记沈昭平受副市长、区委书记付小平的委托,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沈昭平对全区工会组织过去五年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做本领过硬的劳动者;弘扬正气,倡导新风,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增进团结,维护稳定,做社会和谐的促进者。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以及经审会委员、经审会主任。区委常委牟正权当选为主席,刘海、王瑞兰、高斌当选为副主席,王瑞兰当选为经审会主任。
新当选的区总工会主席牟正权在大会闭幕式上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班子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求真务实,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团结协作,不断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自律,激发职工干事热情。同时,希望全区广大职工主动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勤学苦练、爱岗敬业、不断进取,争做高素质的新型劳动者;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会活动,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能力;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工会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关心和重视工会干部成长,为工会工作的开展创设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据悉,五年来,区总工会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坚决维护职工利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江阳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连续5年获得市总工会目标考核一等奖。今后五年,区总工会将坚定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激发组织活力,加快构建服务体系,全力提升职工素质,全面维护职工利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改革为动力推进工会工作全面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共谋发展。(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