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叉车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20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技能成就梦想”2017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叉车大赛在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圆满落幕。

大赛现场,花标线、彩锥桶,构成了大赛舞台;帅小伙、靓叉车,绘就了劳动画卷。30余名选手驾驶叉车,通过“起、绕、进、退、摆”等操作,赛出了风格、水平和气势。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姚庆兵以“快、稳、准、巧”,零失误,完美展示了高超技能,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当之无愧地赢得了大赛冠军的荣誉。

这次叉车大赛,托举了“匠心”的旗帜,承载了崇州市叉车工“培能”的重任,赛场上“嘀、嘀”的哨音和叉车工爽朗的笑声合成了崇州市“匠心·培能行动”的新乐章。(崇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