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开展“党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2017-06-20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6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利用组织生活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智和市总机关党员分组进行了讨论。

大家讨论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王东明书记的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客观全面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既有鲜明的思想性、前瞻性,又有很强的战略性、实践性,,是指导总工会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职工要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和当前泸州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党代会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形成上下重视、各方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城氛围,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助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