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总工会扎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2日,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萍主持,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建萍传达了王东明书记在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等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了工作方针、奋斗目标、重大举措,对于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不断开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全区工会系统广泛宣传贯彻,抓好落实。会议要求,全区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立足工会工作实际,牢牢遵循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和未来的发展举措,在推动工会改革、发挥劳动模范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尽心竭力、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干劲,力争上游,务求实效,在建设美丽利州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干事创业的优秀答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