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工作启动

2017-05-23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加大扶贫帮困工作力度,成都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日前再度启航。

据了解,2017年成都金秋助学覆盖面更大、措施更有力、帮扶更精准。帮扶对象从高中、大学,延伸到小学、初中。2017年成都市总助学资助范围从大学新生、在读大学生扩大到入读小学、初中、高中(中专、职高)以及在读的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实现符合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应帮扶尽帮扶。同时精准掌握困难职工情况,对全市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就读小学、初中、高中(职高、中专)和大学(大专、高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准确掌握各阶段就读人数,细化方案,精准扶助。另一方面,物质帮扶与精神引领双管齐下。因地制宜开展主题活动,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金秋助学”活动中。2017年,成都市总将在受助大学生中开展以“我的家、成都、未来”为主题的“一封家书”活动,引导、勉励同学们在接受帮助的同时,展望成都未来发展,感恩奋进、立志成才,把实现人生理想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统一起来,努力拼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