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工会干部集体充电

2017-05-1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加强全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素质,强化服务和维权意识,更好地为我区工运事业发展服好务。5月16日,昭化区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双重喜庆二楼会议室开班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静,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张豪,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杨明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区总工会副主席徐泉钧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60余名工会主席及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什么说工会是娘家人,为什么说工会是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张豪部长用其巧妙风趣的语言、内容丰富多彩的PPT演示文稿,结合我国的时代特征和当前社会背景,详细讲解了工会工作实务,方法程序和基本要领;刘全金部长和李荣轩主席就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监督,通过实际案例也纷纷作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视角独特,立意新颖,让在场的工会干部及财务人员耳目一新,收获颇丰。

现场,对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的昭化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荣获广元市“工人先锋号”的昭化区政务中心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窗口、东创建国广元汽车产业文化园得孚宝维修站的先进集体进行了授牌表彰。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非常接地气,既学到了知识,又生动活泼,令人记忆深刻;既开阔了思路,又学到了工作方法,强化了“娘家人”的责任和使命。(张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