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一行赴武胜慰问劳模

2016-05-07 09: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一行慰问武胜县劳模杨和平

51网讯  5月5日上午,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省总老干处处长翟建平一行莅临武胜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公安部二级英模杨和平,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纪洪强,武胜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良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海明等人全程陪同。

在公安局禁毒大队办公室,苗勇主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向杨和平表示了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对杨和平长期带病坚持战斗在禁毒工作一线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苗勇主任强调,市、县总工会组织要将关心、关爱劳模英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帮助困难劳模度过难关。最后,他代表组织向杨和平送上了慰问金2000元。

最后,武胜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良全对武胜县总工会近年来开展劳模关爱行动及我县禁毒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曾祖辉 李丹)(武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