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举行庆五一、五四表扬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6-05-06 16: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尹宗平)  4月29日,北川羌族自治县2016年“青春志·劳动美”庆祝五一、五四表扬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县委常委杜勇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显福,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科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甫,副县长詹勇为,北川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赵海清,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罗华明出席庆祝活动,部分劳模代表、各级工会、团委、团总支(支部)和职工、青年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看文艺演出。
杜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扬的“优秀基层工会”“五四红旗团委”“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县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提出“高扬四帆”的殷切希望。一是高扬理想之帆,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广大劳动者和青年要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最好的“营养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高扬学习之帆,做素质提升的自觉引领者。广大劳动者和青年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特别是要围绕实施“四大战略”、打造“四区”、建设“三县”的火热实践,瞄准该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要求,有针对性的学习新知识、锤炼新本领,努力成为推动该县发展的知识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三是高扬实干之帆,做跨越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北川“十三五”宏伟蓝图,特别是当前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电子商务、总部经济、向上争取、“互联网+”等,每样工作都是场硬仗,都离不开广大劳动者和青年的艰辛付出,希望大家以主动作为的态度、雷厉风行的速度、一抓到底的力度,努力为北川缩差补短、保位进位、后发跨越贡献力量,努力画好个人梦、北川梦、中国梦的“同心圆”。四是高扬美德之帆,做文明风尚的模范践行者。广大劳动者和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头学雷锋、学兰辉,热情参与扶贫助困、敬老助残、文明劝导、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着力促进社会团结和谐,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广泛汇聚和传播推动北川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庆祝活动在《劳动者赞歌》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劳动最光荣》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共圆中国梦》落下帷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