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环卫工人节”举行首场慰问演出

2015-09-30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赖建原) 为了表示对“城市美容师”诚挚谢意,9月29日下午,成都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在成都市大观湖畔联合举办了“15分钟之家——温馨的家”环卫工人节慰问首场文艺演出,约150名环卫工人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成都市总工会合唱团的一曲《咱们工人有力量》赢得满堂喝彩。随后,成都市总工会艺术团、市杂技团等的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在场环卫工人阵阵掌声。

自1995年成都市确定每年的10月26日为环卫工人节,每年此时都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去年以来,成都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了“15分钟之家”活动,解决广大环卫工人及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面临的如厕难、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等问题。目前,成都市主城区“15分钟之家”站点服务在城区基本达到全覆盖。据了解,此次演出是成都市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慰问活动的首场,接下来还将在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等城区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并结合环卫工人工作实际到环卫公司上门演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