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五”普法验收检查工作

2015-07-03 08: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内江市总工会根据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工会系统“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全市工会系统开开展“六五”普法情况进行了验收检查。

今年6月,内江市总工会“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小组,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评分等方式,对各基层工会在“六五”普法中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和普法队伍建设,落实干部学法用法、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和推进“法律七进”活动等情况进行验收。

检查验收情况表明,全市工会系统完成了“六五”普法规划确定的任务,接受检查验收的各县(区)总工会、市属基层工会在“六五”普法期间,组织机制健全,落实了普法经费,建立了法律顾问等制度,以法律知识培训、法律知识竞赛、发放宣传资料、律师咨询服务等形式,广泛开展了“车间普法十分钟”、“送法进企业”、“送法到乡镇”、“普法零距离”等“法律七进”活动,积极参与了“12·4”普法宣传活动、纪念《劳动法》颁布实施20周年庆祝活动、“依法治会”宣传月活动等,职工法律素质不断提高,依法治会的环境不断完善,对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