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举行创业带动就业补助资金发放仪式

2015-07-02 07: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举行创业带动就业补助资金发放仪式

51网讯 6月30日,广元市总工会在广元青春创业园举行工会创业带动就业补助资金发放仪式,现场向25名创业带动就业帮扶项目企业负责人授牌并发放补助资金10万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团市委副书记黄燕以及广元青年创业产业园接受创业贷款贴息或借款补助的25名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员工参加发放仪式。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并讲话。

周键指出,要高度重视创业工作,特别是青年创业;群团部门不仅要尽己所能,还要有大整合的意识,充分研究政策,与相关单位充分合作;希望创业者在市场经济浪潮中迎风破浪,互相学习交流创业经验,寻找自身优势,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2013年以来,市总工会共实施创业带动就业项目194个(青创园20个、剑阁县163个、昭化区11个),省市工会发放小额贷款贴息或借款补助77.6万元,给予每个项目4000元专项补助,带动就业人数达3000人。本次组织实施的创业带动就业项目,由市总出资10万元,通过下发通知、本人申请、广元青创园办公室的推荐、市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初审、市总工会审批等程序,确定25个子项目,按每个项目给予创业带动就业补助4000元。旨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支持小微型企业健康发展,鼓励和支持有志之士大胆创业,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

获补助资金的创业带头人四川川妹儿食品有限公司邢建军、四川御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飞鸿表示,虽然在创业路上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在市委、政府及市总工会的帮助和支持下,获得优惠政策、资金和税收支持,不仅项目取得成功,而且引导和带动了一批务工人员在本地就业。(通讯员 乔大海 母荣中)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