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领导到巴中市恩阳区视察群团帮扶工作

2015-07-02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关工委领导到巴中市恩阳区视察群团帮扶工作

省关工委领导到巴中市恩阳区视察群团帮扶工作

51网讯 6月29日下午,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中伟一行深入巴中市恩阳区视察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嘉,副市长袁闻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熊光林陪同,区委书记梁津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治国参与活动。

张中伟一行来到位于柳林镇初级中学校内的“群团爱心屋”,视察了“爱心妈妈”、全职义务助学者——张彦杰爱心助学工作,查阅了张彦杰助学团队的助学图片集萃、爱心语录剪辑、爱心辐射区域以及该团队的相关规章制度,详细地询问助学团队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对张彦杰及其团队的助学事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现场,张中伟一行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家庭状况,并勉励他们乐观面对成长中的苦难,树立理想,努力学习。

“群团爱心屋”是由市、区群团部门倡议并指导爱心人士张彦杰创建的集贫困学子救助、未成年人关爱、学生心理辅导为一体的公益服务组织,其创立的“爱心助学群”已发展到437名成员,先后帮扶6235人,其中常年资助的孤儿或特困学生200余人。(通讯员 廖正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