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

2015-07-02 14: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陈道元讲话

颁奖

颁奖

宣誓

宣誓

51网讯 7月1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元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水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汪国莉,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胡利泉,市总机关各党支部党员、部分群众代表约40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主持会议。

会上,由赵蜀兰领誓,刚刚转正的80多岁的新党员黄仲渊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余元玲宣读市总机关党委表彰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通报,陈道元等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陈道元指出,黄仲渊同志入党,彰显了他的孜孜追求,让我们非常佩服,是一面镜子,映照我们的心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我们在岗的党员同志和干部,都要向老同志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建设。陈道元强调,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三个自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保持党员本色,坚定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心中要装着群众,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讲原则守规矩,严于修身律己,认真谋事,着力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筑牢思想之基,对党绝对忠诚,要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对工运事业的执着追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工会工作的土壤之中;要严肃党内生活,丰富“三会一课”内容,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队伍,主动向下,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一定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夯实道德底线,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抓好安全工作、帮扶工作、维稳工作和维权工作,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六个突破、两个率先”建功立业。(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