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2015-07-03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开江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郑明春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开江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郑明春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51网讯 7月1日,开江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郑明春与县人大副主任王小平一行深入长田乡、骑龙乡、公安局及宝石桥水库管理处走访慰问了10名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扶贫攻坚驻村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郑明春都与党员们促膝交谈,忆往事,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真诚祝愿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党员们接过慰问金,真切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的关怀。郑明春要求有关部门、乡镇,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们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享受党的关怀与温暖。郑明春指出,老党员们在以前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虽然年龄大了,仍要奉献余热,积极协助党支部做好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项事业的发展,给年轻党员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发挥老党员的优良传统。郑明春强调,优秀党员和扶贫攻坚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本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卢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