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青川县总工会积极投身“6·28”抗洪救灾

2015-07-02 08: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青川县总工会积极投身“6·28”抗洪救灾

青川县总工会积极投身“6·28”抗洪救灾

青川县总工会积极投身“6·28”抗洪救灾

青川县总工会积极投身“6·28”抗洪救灾

51网讯 6月27日至28日青川县持续强降雨,东南部乡镇雨势较大,特别是竹园片区,降雨量均已超过200毫米,短时强降雨造成河水陡涨,农房、交通、水利等民生设施和公益项目造成重大损失,同时新老地质灾害隐患问题日显突出。

灾情发生后,县总工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投入抢险救灾。一是迅速动员。29日,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抗洪救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基层工会组织广泛发动广大职工主动投入抗洪救灾;二是主动作为。抢险救灾期间,工会干部400余名、职工10000余名投入转移群众、搬运物资、值班值守等具体工作,降低了灾情损失,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赢得了时间;三是开展灾情调查。基层工会干部深入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开展了灾情调查,并及时逐级上报;四是开展慰问帮扶。7月1日,县总工会一行到受灾严重浙商产业园查看灾情,看望受灾职工群众,共送去慰问金2万元。鼓励企业积极自救,尽早恢复生产。(青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