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到联系村慰问老党员

2015-07-01 08: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9日,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率市、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联系帮扶的乐至县盛池乡短沟村和天平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推动联系帮扶工作。

陈莉萍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四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她详细询问了每名老党员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当地干部要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健康生活,安享晚年。

在看望慰问活动结束后,陈莉萍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联系村道路、水利、产业发展现状,听取村民建议。她指出,要扎实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切实将百姓的需求放在首位,尊重群众意愿,做好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的详细规划;二是要形成发展合力,积极整合资金、政策、项目等资源,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大对两个村贫困户的造血帮扶,调动困难户主观能动性,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富裕的生活。(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