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2015-07-01 08: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工会党员干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和推动广元工运事业转型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七一”期间,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6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七一”纪念座谈会。

一是评选表彰先进。1名党员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优秀党员,机关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党员受到市总机关党委通报表扬。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党员志愿者之歌》,让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听从组织召唤,踊跃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在为民服务中感受党员荣光。

三是进行党课教育。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以“形势·行为·形象”为主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6月30日的纪念座谈会上,要求每个党员铭记光辉历程,增进忠诚与热爱,认清形势任务,肩负责任与使命,坚持“三严三实”,加强修身与律己,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党的工运事业增辉添彩。

四是为职工办实事。联合市安监局对煤矿企业困难职工进行详细调查摸排,6月16日至17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4个组逐户走访慰问,给予7家煤矿企业348户困难职工一次性临时生活救助,送上慰问金20.88万元。6月29日首批下拨10万元专项抗洪救灾资金,用于开展受灾企业、受灾职工(农民工)紧急帮扶救助。6月30日下午,在市青春创业产业园举行了创业就业补助资金发放仪式,从大学毕业生、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已经实施的创业项目中选择了25个,予以创业带头人小额贷款或小额借款贴息补助,每人给予创业带动就业补助4000元。

五是举办经典诵读比赛。以体现劝学励志、爱国爱民、齐家治国、勤奋敬业、团结和谐等为主题的中国传统经典名篇为主,7月9日将举办全市职工经典诵读比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引导广大群众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通讯员 张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