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总工会老协、老体协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5-05-21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龙泉驿区总工会老协、老体协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李莉)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同志的生活,5月20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老协、老体协在区职工俱乐部举办了一期生动、贴近实际的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区疾控中心宣教科老师主讲,主要针对糖尿病相关知识进行讲解,糖尿病是如何形成的、患了糖尿病什么能吃、如何在平时监控自己的病情,吃哪些能够降糖食物以及安全用药等知识。此次讲座区总工会退休同志也积极发言与老师沟通相关健康知识,也提高了他们对部分疾病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对该活动的支持和欢迎。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