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闯率省总慰问团到广元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5-01-30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7日至2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一行带着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前来广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困难企业081电子集团华昌电子有限公司、旺苍县东河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工作、工会工作和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向两企业分别赠送春节慰问金5万元。入户走访慰问了欧明成、杨德福,吴建军、徐义全四名困难职工,分别赠送慰问金1000元和慰问品。在旺苍县总工会召开了劳模工作座谈会,现场慰问了省级困难劳模代表赖庆贵、刘文义,分别赠送春节慰问金2000元及毛绒被。

慰问组勉励困难企业树立信心,抓好安全生产,争取更大效益;希望困难职工鼓起勇气,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要求工会组织切实履行基本职能,更加关注困难群体疾苦,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每一位职工群众都能感受到 “职工之家”的关怀与温暖。

在旺苍县东河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四川省总工会来旺苍送温暖座谈会,中共旺苍县委书记张尚华就旺苍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旺苍县总工会就工会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彭闯指出,旺苍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安全有措施、有力度、有效果。工会工作环境好,工会干部干事创业劲头足,取得的成绩显著,不愧为四川省地方工会红旗单位的荣誉称号。要求旺苍县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切实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在新常态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围绕发展创新服务载体,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要切实加大职工劳动保护力度,关爱困难职工,尽力而为为职工办实事。要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破解工作难题,敢于先试先行,探索出更多的创新发展之路。

在苍溪县元坝净化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后,彭闯要求净化厂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经验,继续抓好安全队伍建设、标准化和制度建设,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务必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